鄂州市妇联母婴护理公益培训班圆满结业

07-02 09:51   余道甜

7月1日上午,鄂州市妇联首届母婴护理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市妇联副主席赵德荣、发展部部长姜波出席了此次结业仪式。

为拓宽广大女性的就业渠道,提高半边天就业活力,为妇女就业、创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促进其全面发展,市妇联联合鄂州嘉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了母婴护理课程第一期免费就业(创业)培训班,该培训班为期12天,课程邀请到省内母婴护理培训中心的专业讲师进行授课,通过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地培训了学员的母婴护理能力。

结业仪式正式开始之前,学员们主动回顾了为期12天的课程,喊着节拍切磋练习起课程中学习的“排气操”。

被学员们整齐的实操动作和积极的好学氛围感染,润宝母婴护理中心的肖经理现场直夸学员们的收获颇丰。

经过系统化、全方位的培训,回首近半个月的成长,学员代表在结业典礼上纷纷感慨,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和技能,而且还得到了嘉和社工无微不至的关爱,感谢市妇联提供的学习平台,让有需求的姐妹们能相聚在一起,共同成长。

本次母婴护理培训班,32名学员顺利获母婴护理结业证书,通过率为80%。市妇联赵主席为获得结业证的学员一一颁发结业证书,并对学员们在母婴护理专项理论和母婴实操课中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表示祝贺。赵主席在结业致词中肯定了姐妹们的努力,同时对大家寄予了殷切期望,她鼓励所有学员,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展现“半边天”的风采,为我市家政服务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结业典礼结束后,在鄂州嘉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组织安排下,学员们一起进入到压轴的环节——现场招聘交流会。学们员在现场一一进行了交流咨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