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鄂州】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07-18 06:46  

★ 心系北疆 情满草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回访记

进社区、入林场、访农村、到高校……7月15日至1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连日来,新华社记者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的足迹一路回访,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让内蒙古各族干部群众备受鼓舞,谱写民族团结新篇的心力不断凝聚,构筑万里绿色长城的豪情洒满四方。

阅读原文


★ 习近平会见2019年度驻外使节工作会议与会使节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回国参加2019年度驻外使节工作会议的全体使节,代表党中央对驻外使节工作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使节和辛勤工作在外交战线的全体同志致以诚挚慰问。

阅读原文


★ 上半年鄂州农业经济形势喜人

上半年全市农业部门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加大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大力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农业生产态势良好,农业经济总体稳定向好。预计实现农业增加值33.2亿元,同比增长3.6%;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082元,同比增长9.30%。

阅读原文


★ 市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7月17日,市长刘海军在市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做好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篇文章,加快实施长江大保护和绿色发展“双十”工程,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贡献鄂州力量。

阅读原文


★ 刘海军主持召开全市金融工作恳谈会

7月17日上午,市长刘海军主持召开全市金融工作恳谈会,总结成绩,研判形势,共商全市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大计。

阅读原文


★ 湖北枫树纺织科技园:问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阅读原文


★ 18日起,梅雨结束,鄂州进入盛夏

市气象台发布重要气象信息,7月18日开始,大气环流形势将出现明显调整,副热带高压将西伸北抬,南方主雨区也将主要位于长江上游,我市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梅雨期结束,进入盛夏。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