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宣讲团到峒山社区宣讲

12-29 18:29  

12月27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专家宣讲团”走基层宣讲在鄂城区峒山社区举行。

活动特邀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究室主任、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宣讲员李齐博士,以《发挥制度优势,共创文明生活》为主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特有的优势进行解读,全面阐述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我国各项改革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准确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燕矶镇磨山村支部书记、湖北基层理论百姓宣讲员肖秋兰用特有的地方文艺形式湖北大鼓《四中全会暖人心》,对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现场宣讲,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宣讲对于理解和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今后,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丁梦霞

责任编辑:何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