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农行联合花样年·花郡年终回馈客户

12-29 13:29  

      12月22日,葛店开发区花样年·花郡售楼部人潮涌动,鄂州农行与花样年·花郡联合举办的年终回馈客户答谢会吸引着近百名市民前来参加。

 花样年地产集团是我国一流的房地产社区智造商。目前,花样年业务覆盖国内200多个核心一二线城市及都市圈。

花样年·花郡楼盘地理区位优势明显,地处我市葛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正对面,距离地铁11号线葛店南站仅10分钟车程,占地面积达3.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9.2万平方米。

花样年·花郡项目落户葛店经济开发区后,鄂州农行葛店开发区支行积极与花样年·花郡展开合作,在2018年十二月份,积极组织客户经理加班加点赶做资料申报,终于在2019年元旦前将所有资料通过审批并抵押,在当年元月一日发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达83笔,金额达三千多万元,今年累计发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达七千多万元。目前花样年地产已与鄂州农行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二期楼盘开盘时,预计与农行签约200余户,发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约一亿三千万元。

主持人在会上介绍了楼盘的地理区位优势和广阔的升值空间,随后带领客户参观了装饰精美的样品房。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朱伟 邵宇奇

特约记者:苏卫东 甘先明

责任编辑:何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