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保险行业协会成功换届

12-29 13:14  


      12月26日,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六届一次会员大会,回顾总结五届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理事会。鄂州银保监分局副局长陈建民、鄂州市民政局社管科张运良、28家会员单位负责人、秘书处全体专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第五届理事会会长熊学锋主持并代表第五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市保协秘书处有关人员分别作《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及2020年财务预算方案的报告》,《关于修改鄂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六届章程的说明》、《鄂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收支管理办法》、《鄂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办法》、《关于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的提名名单》等事项说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陈建华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熊学锋、刘勇为新一届理事会副会长,程翔为新一届理事会秘书长。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由陈建华、田瑞、刘勇、郑璇、赵群良、熊学锋、杜海军、郑成俊、华勇9人组成、李伟当选监事。

新当选的会长陈建华表示要在本届任期内,紧紧围绕党和国家有关社团组织工作的政策,市委、市政府和保险业的中心工作,依据协会《章程》,科学把握,开拓创新,狠抓落实。

鄂州银保监分局副局长陈建民表示,鄂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使我市保险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相信在湖北银保监局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有广大会员单位的积极配合支持,新一届协会必将在继承创新中展现新气象,在接力奋进中实现新作为,鄂州保险业一定会做大做强。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朱伟 邵宇奇 

特约记者:程翔 刘维骞

责任编辑:何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