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召开干部监督工作现场会

09-18 08:40  

?9月15日,我市召开干部监督工作现场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出席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何文充分肯定了我市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经验作法,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要求各地各部门相互学习借鉴,实现共同提升。

何文要求,干部监督工作要以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坚持抓早抓小,强化干部日常监督,重点监督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坚持抓严抓实,防止干部带病提拔;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完成“四治一改”重点任务,着力推进超职数配备干部整改消化,整治违规进人问题,优化干部选拔任用流程,充实干部监督力量,推动干部监督工作落地落实。

何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统筹政治、履职、廉洁“三位一体”监督,强化全面、全程、全域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正视干部监督工作中的问题,以巡视“回头看”、选人用人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重要抓手,促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政治氛围。(记者周奥 责任编辑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