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吴涛参加华创会

06-27 18:19  

日前,在武汉举行的第16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上,我市成功举办“鄂州生态健康科学城—PET/CT论坛”专场,并签约胶囊内窥镜机器人产业化、基于自体干细胞的“互联网+健康管理”服务平台两个重点项目,项目协议总投资达9000万元人民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副市长吴涛参加活动。

在鄂州专场论坛会上,何文衷心感谢各位客商对我市的关心和支持,并向大家简要介绍我市市情。当前,我市即将动工建设国际航空物流核心枢纽项目,今后,随着铁路、高速公路、机场、航运等交通体系日趋完善,我市立体交通格局即将形成。深厚的文化底蕴、优越的交通区位,使鄂州充满生机与活力。希望各位客商到鄂州走一走、看一看,加深了解,增进感情,深化合作,共享发展机遇。

据悉,我市将创新人才引进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奖励制度作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头号工程来抓。对符合产业发展方向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每人提供不低于100万元创业启动资金,不低于100平方米的工作场所,不低于100平方米的人才公寓。(张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