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陪同广西壮族自治区考察团考察

07-25 10:54  

7月21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南宁、北海、钦州等地市委组织部组成的人才工作学习考察团,来我市学习考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陪同。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北临港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梧桐湖新区华科大鄂州工研院、东湖高新科技创意城、湖北万度光能和湖北锐世等人才创新创业平台,详细了解我市招才引智政策和人才工作情况。

何文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人才工作的主要经验和作法。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在人才工作上的交流,深化合作,相互学习,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两地人才队伍建设。

考察团对鄂州市委高度重视、真正重视人才工作表示高度赞扬,认为我市在引进人才、成就人才、留住人才等方面思路开阔,敢于创新,工作措施实、力度大、效果好,深受启发,学到了经验,增长了见识,鄂州人才工作的成功作法和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考察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和交流,共同提升人才工作水平,进一步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记者王凤玲 责任编辑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