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12-25 17:26  

12月4日晚,市委书记李兵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场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学习时强调,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鄂州事业发展。

学习会上,市长王立,副市长薛四清、江国新、谢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其他中心组成员作了补充发言。

李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国用改革开放四十年、建国几十年的时间,走过了发达国家几百年的发展之路,这缘于中国共产党永不满足,永不懈怠,善于自我革命,善于从人民群众的历史性创造当中,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当中不断吸取营养,推进理论创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我们实践的最新理论、最新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这是我们力量的所在。

李兵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习,准确理解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真正做到学深学懂、入脑入心,使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要进一步联系工作实际,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和鄂州市情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对照十九大精神,对照新时代、新任务的目标要求,查找不足,找到前进的方向。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用于指导实践,推动鄂州事业发展。要通过学习,找到鄂州发展的现实路径,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提升精神状态。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按照十九大精神提出的新目标,善于用目标鼓舞群众,善于用目标倒逼工作,推动工作。 (全媒体记者熊孝平 责任编辑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