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取钱遇难题,民警暖心来帮助

01-17 11:04  

2023年1月14日上午,泽林所接到报警称自己在银行ATM机上取款,卡上钱被扣走但机器上并未出现现金。

接警后我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个人站在银行的自助取款机前手足无措,看到民警到来连忙上前求助民警。经了解,老人姓刘,刘大爷着急地对民警讲,因为他要用钱,因此一大早便来到这ATM机前取款,没想到机器突然出现问题,银行卡上显示钱已经被扣,但ATM机上钱又未出来,刘大爷又着急又担心,十分着急无奈于是只能求助民警。

民警先让刘大爷别着急,带着刘大爷到银行大厅理,随后赶紧联系该银行客服,客服告诉了民警联系该银行的经理的联系方式,民警几番周折找到了该行今日的值班经理张先生,张经理告知民警和刘大爷周一上班时让刘大爷带着身份证与银行卡到银行大厅找他去办理,取回被扣的5000元,面对民警的热心帮助,刘大爷激动的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通讯员:刘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