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太热不想动?鄂州这个20°C拓展运动馆你去过没→

08-17 16:02  

当节假日遇上炎炎夏日

你是否只能呆在空调房里

才感觉像活着

而现在还有另一种方式

开启你的避暑模式

最新消息!!

葛店地区最大的拓展运动馆

已经正式投入使用

在这里

你可以在20度的恒温环境中

“疯玩”一整天都没问题

PART 01  拓展运动 网红玩法大集合

从葛洪大道(316国道)兰兹酒店旁,有个不太起眼的小路,径直往里走100多米,一个科幻感十足的招牌呈现眼前,我们的目的地——李宁梦想运动公园终于到了!

这家运动公园可谓是大手笔,总投资高达500万元,建筑面积有3000平方米,内部分羽毛球运动和拓展运动两大主题,现在跟着小葛进来看看吧!

进入拓展运动主题区,里面都是时下非常火爆的运动项目。有火爆卡丁车、攀岩、网红摇摆桥、拓展运动、旋转斗牛、淘气宝等项目,非常适合大人、小孩游玩,各项目布局疏密有致,看起来就像进入了一个小王国。

“孩子很喜欢这里,玩得非常开心。”家长张女士介绍,这个暑假太热,孩子老是闷在家里也不是办法,听说这里刚开业,就带着孩子过来试试,没想到孩子玩了一下午也不觉得累,这样锻炼锻炼身体挺好。

“在这里运动,你不会觉得热。”该运动公园相关负责人周强介绍,每天,我们都会打开空调,确保室内保持20摄氏度恒温状态,让运动成为一种享受。

傍晚时分,羽毛球运动主题区的球友渐渐多了起来,大多都是葛店周边企业的高管职工。一些顾客介绍,每天来的人挺多,如果不早点来,晚上基本抢不到位子。

“很多羽毛球爱好者在这里运动一次后,都赞不绝口。”周强介绍,球场是按照比赛标准打造,地面是三层龙骨铺设,能很好保护关节,防止运动受伤,和洪山体育馆的标准一样。


PART 02   改造老旧厂房 唤醒“沉睡资产”

栅格在李宁梦想运动中心,你会强烈感觉到一股工业复古风,你的感觉没错,这就是由一个工厂改建的。 

“过去,这里叫八号工业园,是一个老旧工业园区。”该园区负责人彭才生介绍,因噪音扰民等问题,园区处于停滞状态,几近荒废。

2018年停产,该园区被叫停,正当彭才生不知道何去何从的时候,葛店开发区给予了一些转型政策,让园区走上了破茧之路。

彼时,葛店开发区的快速发展吸引了很多外来务工人员和高素质人才,因过去“重园区、轻配套”的发展模式,开发区内没有配套大型的休闲、娱乐设施,这些外来人员闲暇之时无处可玩。

为了让这些“新葛店人”既能安心工作,又能开心生活,开发区希望将辖区内的废弃老旧工业园区改造成艺体中心,这正好也符合国家的政策。

彭才生说干就干,决定将占地40亩的老旧工业园,按照高标准、高起点的原则建设一个综合性艺体中心,为此,他前往石首、长沙等地考察。

找准经验样本后,又花了30多万进行了规划,2020年,八号工业园的蜕变之路由此开始。

目前,除了李宁梦想运动馆,还有一家28度运动馆,区别是,前者是休闲运动,后者是专业运动。

明年,还有数字运动、桌球、乒乓球、射箭等运动,以及电影院、宴客厅等服务项目将要上马,预计总投资达到1亿元。届时,这里将成为葛店开发区的“潮玩”聚集地,为群众提供“八小时之外”的精彩生活。

这么舒适、有趣的运动场地你想来打卡吗?

全媒体记者:童勰

实习生:熊咏珺

编辑:周璟 邱美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