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地质作用,服务鄂州高质量发展!孙兵与省地质局局长胡道银座谈

07-29 00:21  

7月27日,市委书记孙兵与来访的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一行座谈,就发挥地质作用、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胡道银感谢鄂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地质工作和在鄂州地勘单位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近年来,省地质局与鄂州深化务实合作,双方在地质环境监测与保护、地质灾害治理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简称地质五队)从黄石顺利迁入鄂州,为鄂州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省地质局将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找准双方合作契合点和切入点,发挥地质专业技术优势,全力服务鄂州经济社会发展。

孙兵对胡道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地质局长期以来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地质五队迁到鄂州以来,在地质勘探调查、重大资源普查、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鄂州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地质矿产事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聚焦能源资源保障、地质灾害防治、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共同打造地质公共服务品牌。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地质五队在鄂州开展工作,加快推进地质科研基地建设,为地质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来访鄂州期间,胡道银还深入地质科研基地实地调研。市领导赵本立、邱实参加座谈。

全媒体记者:周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