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山派出所坚持服务群众巡逻防控工作不放松

07-28 17:45  

为全面维护辖区治安大局稳定,7月份以来,梁子湖区公安分局沼山派出所民辅警们承受着烈日的“烤验”,克服酷暑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做到“天气炎热,工作标准不降”,在热浪中始终坚持做好辖区服务群众、巡逻防控工作不放松,提高巡逻防控针对性和实效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不懈努力。

7月26日,沼山派出所民辅警们先后来到王铺街和桥柯、新桥等村,坚持辖区服务群众、巡逻防控工作。某村村民刘某和邻居王某某因琐事闹得不可开交,被民辅警们巡逻时发现,经过现场及时调解,使双方握手言和。

7月27日上午,沼山派出所民辅警们进村居、入企业、到田间,再次深入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常见的诈骗手段和身边的案例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反诈知识,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反诈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群众的损失,收到了良好社会效果。

一周来,沼山派出所组织民辅警“走村湾”、“下基层”,真正为人民群众"调纠纷、办实事、解民忧、暖民心",深受居民一致好评。

特约记者:夏敬明   通讯员:刘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