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鄂州这里形体仪态培训班开班

07-03 20:09  

如何摆脱垮肩、驼背、叉腿的不良姿态?如何在各种场合做到得体大方、展示出众的气质和良好的教养?6月14日上午,梁子湖区太和镇金坜村基层妇女干部能力提升之形体仪态培训班开班。此次活动由市妇联主办,梁子湖区妇联和巾帼志愿者协会承办,太和镇妇联干部、金坜村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30余人参加活动。

课堂上,形体老师从形体仪态的基础知识、个人仪表、举止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讲解,现场演示了站、立、行、走等不同的仪态规范,让大家对形体仪态有了全新的认识。

随后,老师对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基本场合的雅姿美态进行了深入讲解,大家面对着镜子,边看边练,从生涩到熟练、从含胸驼背到抬头挺胸,在老师的指导纠正下,慢慢掌握了动作要领,大家的脸上都洋溢出自信的笑容。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改善了妇女干部日常坐、立、行的不正确姿态与习惯,还缓解了她们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提高了她们工作的热情与积极性,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全媒体记者 琳茜 通讯员 朱小云

编辑 刘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