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这个读书分享日活动好精彩

08-28 17:42  

书香润泽心灵

阅读点亮希望

为了不断丰富社区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

加强残疾人之间交流

提高残疾人乐观向上

积极进取的思想品格

让残疾人在书本的海洋中遨游

探寻人生真谛

8月28日,市委办公室和市残联携苏柳英工作站,在滨湖社区南塔小学报告厅联合举办了“品读经典 以文会友 明礼向善”励志阅读日活动。

“我的祖国,可爱的中国,您创造了辉煌的历史,您养育了伟大的民族……”

励志阅读活动现场,残疾人朋友踊跃登台诵读自己喜爱的作品,畅谈阅读感受,与大家一同分享读书的快乐。通过阅读加分享,在滨湖社区居民之间营造了“爱读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残疾人读书活动,对于我们残疾人来说,确实真的非常有必要,大家在家里坐着的时候,可以看看书写写字,来提升个人的修为。”市肢残人协会主席邹志成说,读书能够帮助残疾人消除内心的障碍,使大家觉得生活非常有意义。

在才艺展示环节,程前等励志残疾人代表纷纷登台献艺。悠扬的笛声、灵秀的书法震撼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让残疾人朋友增强了信心、陶冶了心灵。市残联和苏柳英工作站志愿者还现场为滨湖社区居民实现了微心愿,并赠送励志书籍。

市残联宣教部部长周金山介绍,市残联希望通过残疾人励志阅读活动,让残疾人朋友多读书,读好书,让书本润泽心灵,让阅读点亮希望。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振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