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七夕节 | 市妇联举办“七夕”主题活动

08-28 17:40  

8月22日,由市妇联主办的“我们的节日·七夕——‘七’待已久·‘夕’望有你”主题活动举行,60名单身男女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传承传统文化,进一步拓宽青年沟通交友的渠道,搭建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活动得到了广大单身青年的青睐。

活动现场,单身男女们穿着传统汉服,聆听国学老师讲解,深入了解“七夕”节文化内涵,学习中国传统礼仪,了解传统节日习俗。

市妇联还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苏洋老师结合现实婚姻家庭案例和专业心理学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读懂爱人的爱语,让合适的爱语滋养彼此心灵,性格不同的人应该如何相处,为营造幸福和谐家庭指明了方向。

随后的“缘来是你、寻找一个TA、姻缘一线牵、5分钟约会”等互动环节,让单身青年们有了彼此认识,相互了解的机会,掀起活动高潮。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徐麟

通讯员:余道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