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首次集中交流研讨 王立主持并带头作交流

09-16 22:18  

9月16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交流研讨会举行,市委书记王立主持并带头作交流,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为民服务谋幸福,砥砺奋进勇作为,对标先进找差距,奔着问题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会上,市委书记王立,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军,市委副书记熊明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作中心发言。大家报告个人通读中央规定篇目进展情况,聚焦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开展研讨交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王立在讲话中指出,举办交流研讨会是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的重要基础,是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重要安排。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上率下推动主题教育落细落实。

王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鄂州落地生根。要保证学习质量,原原本本学,加深理解学,结合实际学,交流互动学,以高质量交流研讨成果体现学习教育的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身体力行狠抓整改,切实做到边学边查边改、立说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不搞形式、不走过场;要严明纪律要求,集中精力、潜心学习,严守纪律、端正学风,推动交流研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委常委,市政协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鄂州职业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出席会议。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鄂州融媒体中心记者:周奥 胡俊鸿

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