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鄂州】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08-12 23:55  


★在关怀与自强中活出精彩人生——习近平总书记牵挂的民生事之“弱有所扶”篇

  2016年7月28日,是受伤截瘫的杨玉芳、高志宏夫妇永远难忘的一天。这一天,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河北唐山市考察。在唐山市截瘫疗养院,杨玉芳、高志宏夫妇向习近平总书记即兴朗诵了这首原创诗歌《见了你们格外亲》。

阅读原文

★委第七巡视组进驻鄂州市开展巡视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8月12日上午,省委第七巡视组在鄂州市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张正新作动员讲话,市委书记王立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作表态发言。

阅读原文


★刘海军:抗旱博丰收,防灾保民生

8月12日下午,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刘海军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立足抗旱博丰收、防灾保民生,切实增强防汛抗旱和减灾救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和社会大局稳定。

阅读原文

★中日学生同吃同住,传统文化跨越隔阂!日本三条市教育代表团来我市交流访问

今年是中日青少年交流促进年。8月8日,应我市邀请,三条市教育代表团一行13人来我市参观访问,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共叙两市友好情谊,共话中日美好未来。三条市教育代表团10名中小学生被分配到我市5个学生家庭,与寄宿家庭学生同吃、同住、同玩,深入体验和了解中国家庭日常生活,零距离感受中国文化。

阅读原文

★倾听百姓呼声,为民排忧解难!亲民热线本周上线

倾听百姓呼声,为民排忧解难。“亲民热线”将邀请鄂城区政府领导上线直播。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邱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