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人防办荣获全市市直机关纪念改革开放40 周年合唱比赛二等奖

10-08 10:03   市人防办   程, 香

飞扬的歌声,吟唱激情澎湃的岁月;优美的旋律,演绎热血沸腾的激昂。9月30日晚,由鄂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举办的市直机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决赛拉开帷幕。通过激烈的角逐,鄂州市人防办代表队演唱的《地道战》,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该办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合唱排练到决赛的一个月来,从组织指导、人员挑选、时间安排、后勤支援上给予全力保障;办分管领导、副主任谢俊琳一同参赛,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参赛的队员们积极主动,苦练唱功,全力以赴。该办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从全市68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预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进入决赛。

  在决赛中,参赛的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高亢的激情、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光辉事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激越情怀,展现了人防队伍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