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与市森林公安局联合举办第三期道德讲堂

©原创   07-30 10:48  

为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加强忠实教育,7月27日上午,由市林业局主办、市森林公安局承办的以“忠诚老实品质教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在市森林公安局五楼会议室开讲。本期道德讲堂邀请了十九大代表、“全国最美基层公安民警”胡敏同志作主题宣讲报告,市林业局局长孙火焰、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市林业局机关干部、市森林公安局全体民警职工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有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作点评五个环节,由市森林公安局局长余红流主持。在集体学唱经典歌曲《忠诚》、诵读经典环节之后,由十九大代表、“全国最美基层公安民警”胡敏同志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的主题宣传报告,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作为全省唯一的公安基层民警代表,胡敏同志和大家分享了参加十九大盛会的所见所闻和所思所感,向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丰硕成果和重大意义,最后她立足本职岗位和自身先进事迹,向大家阐述了如何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随后,市林业局和市森林公安局两名年轻同志结合胡敏的主题宣讲和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畅谈了个人感受,并一致表示要以胡敏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忠诚为民有担当的可贵精神。最后,市森林公安局局长余红流作点评,胡敏同志参加工作20年如一日,谨记从警誓言,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公安事业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定信念、追求梦想,本分做人、老实做事,她的先进事迹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和弘扬。

此次道德讲堂的成功举办,对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来说,也是一次生动的忠实教育课,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在平凡的岗位上亦可以做出不平凡的成绩,深刻领悟到忠诚为民、勤奋务实的榜样力量,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林业发展尽心竭力。

(鄂州市林业局 刘玉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