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新功到涂家垴镇调研

11-23 16:50  

11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来到涂家垴镇,调研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和乡风文明建设情况。

在万秀村宣传栏前,古新功驻足良久:十九大精神关键词一目了然,村民红白喜事每户逐项公示。代表活动室外,新张贴的《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古新功仔细看、认真读,并表示,要全面准确、原原本本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做到入脑入心。“下一步怎么开展宣讲?”得知该村已组建微信群向流动党员进行宣传,梁子湖区宣讲团也将到村宣讲,古新功点头称赞。“要好儿孙必读书”——熊易村村民熊友金的家训格外醒目,古新功细细品读,并指出,要弘扬好家风,传递正能量。

古新功要求,要以十九大报告为引领,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大力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乡村振兴战略在鄂州落地见效。

当天,古新功还先后深入该镇官田村、张远村等处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基层党建、精准扶贫等工作情况。 (记者周奥 责任编辑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