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霞到挂点扶贫村太和镇邱山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11-25 16:34  

11月2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邹霞到挂点扶贫村太和镇邱山村,为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

邹霞从回顾历史成就、聚焦新思想、认清新时代、明确新部署、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等五个方面内容,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细致的解读。

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邹霞要求,要原原本本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新热潮。要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贫困户发展脱贫致富产业,把十九大提出的农业农村发展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让乡村振兴战略在鄂州落地见效。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当天,邹霞还深入该村邱家新屋湾,走访慰问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产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记者戴静 责任编辑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