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总书记大会报告

10-19 14:58   云上鄂州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粮食局高度重视十九大召开的收看工作,将组织观看大会盛况作为头等大事,精心安排,全面筹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元华和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局机关和各基层粮食企事业单位严格按市委要求做好集中观看工作。

局机关党委专门下发了做好集中观看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将收看有关要求逐一通知到全体人员,做到人人皆知,实时收看,未能实时收看的组织观看录像,并积极保障收看场所和设备。上午9时,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在各观看场所,集中收看了开幕式,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通过机关党员干部实时收看、企业党员职工错时收看、粮食收购库点售粮农民在收购点现场收看,粮食系统切实做到党员干部收看覆盖、学习全覆盖。

大会实况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十九大精神转变为各自的自觉行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粮食经济发展实践中。局党组要求全市粮食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市粮食工作不断有新进步不断上新台阶。同时,局机关党委要求会后开展学习讨论,撰写个人心得体会文章,适时组织专题学习和讨论。

  (责任编辑 邱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