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粮食事业 见证粮食发展

05-15 15:41   云上鄂州   局休干科

心系粮食事业     见证粮食发展

——市粮食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参观粮食仓储企业

5月10日,市粮食局组织粮食系统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我为航空大都市献良策、我为粮安献余热”的主题实践活动,切身体会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粮食产业不断创新发展的新气象。

在樊口国家粮食储备库,离退休老干部一行30多人详细听取了刘汉胜经理对该库近年发展情况和未来远景规划的汇报,认真学习了省、市有关粮食安全流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市委市政府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开展座谈交流。老干部们立足鄂州粮食实际踊跃发言,就如何在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中更多的展现粮食作为献言献策。在参观新建的吴都国家粮食储备库后,老干部们对樊口库近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樊口库能再接再励,在粮食收储制度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开创粮食收储事业新局面不断奋斗。老干部们还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涂镇收纳库点。

(责任编辑 邱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