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09-21 09:54  

9月19日,我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成立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蔡藻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邹霞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邹霞代表市委向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联谊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统一战线工作在新形势下的发展和创新,也标志着我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对于正确贯彻执行党的知识分子政策,促进党外知识分子之间的沟通与联谊、交流与合作,调动党外知识分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她要求,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发挥好教育引导作用,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教育和政治引导;要发挥好团结动员的作用,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发挥好参谋智囊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决策部署提供智力支持;要当好党委、政府联系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做好大团结、大联合的文章;要发挥好服务社会的作用,切实提高影响力和号召力;相关部门要把服务党外知识分子摆在重要位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创造有利工作条件,积极搭建党外知识分子施展才华的舞台。(记者周奥 通讯员赵丽华 责任编辑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