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学党史、践初心、展风采”演讲比赛活动

©原创   06-17 10: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财政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3日,市财政局组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践初心、展风采”演讲比赛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万东风莅临指导。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观看了演讲比赛。

比赛中,12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学习感悟,从不同层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地抒发爱国、爱党、爱民的深厚情怀,讲述百年党史的风雨历程,畅谈为民服务的新举措,谋划工作开篇布局的新思路,彰显了财政干部职工政治忠诚、信念坚定、开拓进取、拼搏实干的精神风采,赢得台下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自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财政局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严在平常,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内容形式,先后3次召开党组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认真谋划,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周文兴同志作专题宣讲,开展了“学党史、寻足迹、缅先烈”等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财政干部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