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鄂州市2021年度全国会计初级资格考试圆满完成

©原创   06-17 09:58  

5月15日-16日,2021年全国会计初级资格考试鄂州考区在鄂州职业大学如期举行。本次初级考试鄂州考区共报考1752人,出考人数1130人,出考率64.49%。市财政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圆满完成了本年度全国会计初级资格考试考务工作。

一是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市财政局制定《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鄂州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同时建立多部门考试疫情防控联控工作机制,协同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公安局等部门,做到各负其责、协同联动、密切配合,严格按照考务工作要求和考场规则,认真落实好每一项考务工作。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及积极配合下,鄂州考区疫情防控有序、考试秩序井然、考场纪律严肃、考务服务到位。二是严格做好现场巡视监督。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波涛和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茨芬在考试期间深入考场、现场督查、指导工作,对考试现场进行巡视监督,对鄂州职业大学考点的考务和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三是切实做好考生服务工作。此次考试恰逢雨水天气,市财政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为考生“办好事”,在考点内沿路设置考场指示牌,提醒考生注意路面湿滑,同时专门安排工作人员为未打印准考证或准考证不合规的考生现场打印准考证,保证到场考生在符合进场条件的情况下顺利参加本次考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