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组织收看“同心协力—2021”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05-12 15:08  

5月10日,中国红十字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了“同心协力-2021”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演练现场,共有来自福建、北京、上海、浙江、湖北、广西、四川、贵州、云南、宁夏的国家级和省级红十字救援队以及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共13支队伍270名队员和红十字志愿者参加。中国红十字(湖北)供水救援队12名核心队员,携带装备参与演练。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高勤出席。

演练当日上午,鄂州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等部分志愿者收看演练直播盛况,各区级红十字分别组织职工观看。

收看完演练直播,大家心情十分激动,纷纷表示,此次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是对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援能力的全面展示,作为红十字人,我们感到十分自豪。市红十字会应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市红十字救援队联合救援能力,更好地发挥红十字救援队在自然灾害等突发公共事件应急救援中的积极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