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分局 开展“防控战疫担当,党旗飘扬华容”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03-06 14:25  

根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华容区委《关于开展“防控战疫显担当、党旗飘扬在华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分局党支部3月1日晚10点在单位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防控战疫担当,党旗飘扬华容”。华容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熊剑同志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单位防疫先锋、入党积极分子汪卫华、胡洁、吴远胜列席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熊剑同志首先讲话,道一声“同志辛苦了!”,“党员同志们要挺在前,干在前!”,“疫情不结束,我们绝不收兵!”,字字句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第一个议题是重温入党誓词,伴随着整齐、有力的声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同志们的防疫决心和干劲得到了极大的鼓舞,三位入党积极分子也得到了党性熏陶,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

第二个议题是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按照志愿的原则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同志们踊跃捐款,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捐出自己爱心,捐款总金额1700元。

各值守卡点已于2020年2月29日组织了主题党日相关内容的学习,学习中央、省、市、区关于防控疫情重要文件精神,结合各自防控职责实际,做到内化于心,外彰于防疫实践。华容区政府宿舍楼、育苑小区、段店镇凯利大厦小区、孙彭村、办公室机动应急组、葛店街万年巷等6个卡点分别学习。

通过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增强了分局支部战斗堡垒的力量,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