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开展“战疫我有责,党员显担当”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03-06 14:24  

3月3日下午,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当天没有参与值守的全体党员在站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以“战疫我有责,党员显担当”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并就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讨论。

活动由站总工,支部委员潘金成主持,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慷慨激昂地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总体战的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疫情阻击战的相关文件的通知要求,围绕了参与疫情防控,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广泛交流发言。

潘金成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党员要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要守住“初心”,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必胜的信念,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严明工作纪律,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参与此次主题党日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特殊主题党日活动,在今后的社区宣传、值守、入户排查、生活物资配送服务等工作中,更要锤炼初心、担当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一名党员的担当作为,也为进一步打赢这这场疫情阻击战中传递必胜信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