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积极做表率争为创文做贡献 

09-27 10:24  

日前,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检工作,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努力营造清洁舒适、优美和谐的社区环境,古楼街道和贵园社区党委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在职党员、下沉党员和自管党员等力量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积极投身创文迎检活动。

社区有针对性地把党员、志愿者分成捡拾组、巡逻组、劝导组三个小组,明确各个小组的工作职责。捡拾组主要对路边烟头垃圾、落叶和丢弃的脏乱废旧木板等物品进行清扫捡拾,解决垃圾桶周边脏乱堆积问题;巡逻组定时对社区内外进行巡逻,整治商铺占道、乱堆乱摆、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维护辖区管理秩序;劝导组对小区各楼层的堆放物进行地毯式的巡查,发现一家劝导一家。对于不需要的杂物,全力配合社区完成清理工作。

活动中,广大党员、志愿者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苦、不畏难,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