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政监察支队联合水务局机关开展“三·八妇女节登山比赛”活动

03-09 12:20   鄂州市水务局  

     

为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水政监察支队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风采,关爱女职工的身心健康,3月6日,水政监察支队联合水务局机关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登山比赛”活动,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欢乐和谐、精彩难忘的节日。

6日上午,在局机关和支队工会领导的带领下,两个单位的女职工们来到鄂州市汀祖镇四峰山脚下。随着水政支队工会领导一声令下,大家满怀热情地参与到登山比赛中。一路上,大家彼此鼓励,顾不得腰酸腿软、汗流满面,沿着蜿蜒的山道,穿梭在茂盛的树林间。不到11点,大家就陆续爬到了山顶,立于峰顶极目远望,小城的风貌尽收眼底,“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情油然而生,纷纷感慨不虚此行。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支队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提高了职工的协作意识和团队意识,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快乐,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大女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极大地增强了水政监察支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责任编辑 肖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