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霞带队慰问企业、劳模和困难职工

02-04 21:21   云上鄂州  

2月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邹霞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企业、劳模和困难职工活动。

邹霞一行首先来到湖北中工南方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和劳模,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鼓励困难职工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改善当前的局面。勉励劳模要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挥劳模的示范带头作用,用劳模精神激励其他职工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在湖北木之君工程材料有限公司,邹霞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为企业、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走访中,邹霞一再叮嘱随行干部和企业负责人要多关心、多照顾困难群众的生产和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慧中 责任编辑 王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