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审计普法助推创建“文明城”

08-30 16:58   鄂州政府网  

8月18日下午,鄂州市审计局为贯彻落实该市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举行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上,该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饶维桥同志以《吹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进军号角》为题进行了宣讲,报告会由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锦文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饶维桥同志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大会概况、报告的主要精神和报告重点内容解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深入解读。辅导报告主题鲜明、概括准确,事例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对该局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报告会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正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把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当前审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要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广大审计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促进鄂州审计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 刘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