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举办理论宣讲报告会

©原创   06-26 11:08   市国资委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进一步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市国资委举办理论宣讲报告会

 

623日下午,市国资委举办理论宣讲报告会。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市理论宣讲团成员吴琼同志作理论宣讲报告。市国资委副主任张增月同志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琼同志作了题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进一步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宣讲报告,她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从什么是党内政治生活、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特征、为什么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点把握的几个问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战斗性必须加强党内监督等,进行了系统阐释和全面解读。

她指出:党内政治生活是教育党员,党员进行党性锤炼的平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等四个方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解决党内问题的“金钥匙”、锤炼党性的“大熔炉”、纯洁思想的“净化器”;党内政治生活要重点把握五个着力点,解决四有、做到四个必须。

    张增月同志强调,吴琼副书记的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条分缕析、鞭辟入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立足实际的实践思考,加深了我委全体党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要求,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