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07-05 11:24   鄂州市司法局  

6月29日下午,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尹章幼同志主持,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董成家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司法局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牌证书。

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孙群同志代表直属机关党委进行了讲话,首先向受表彰单位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对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建工作对司法行政履行好职能提供的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思想保障,并对下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五个三”的工作思路:拟定三个清单,即重点工作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完善三个平台,即学教平台、实践平台、展示平台;建立三个机制,即工作机制、成果运用机制、奖惩机制;强化三个意识,即党章意识、党员意识、荣誉意识;实现三个目标,即党建工作有成效、组织有凝聚力、党员作用有效发挥。   

表彰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微电影《廖俊波》。

(责任编辑 杨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