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首例!“领证”了!

03-22 16:57   刘洋

没想到刚拿到新房钥匙,紧接着就能办理不动产登记,真的是太方便了!



3月22日上午9时许,在楚天都市鑫园集中交付现场验完房后,业主陈女士来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设在这里的服务点,在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鄂汇办APP小程序,网上申请办理了不动产权登记证明。十多分钟后,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在后台完成资料审核,并将办证流程转至税务部门审批。仅半个小时,陈女士就拿到了“新鲜出炉”的不动产权证



据悉,这是鄂州开展

“便民惠民送证上门”早春行动以来

在现场办理发放的

第一本不动产权证



活动现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明春介绍,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将办证服务窗口前移,通过现场申请、现场受理、现场办证,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领到不动产权证,切实让群众享受到便捷服务。



“交房即办证不仅惠民生、暖民心,也提振了购房者信心,对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回暖,降低企业成本有着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将积极作为,不断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提高服务效能,切实保障购房者权益。”本次活动负责人表示。



全媒体记者 | 邵宇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