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

01-19 10:04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添节日喜庆氛围,让墨香浸润心田,1月17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党建、清廉机关建设和文明创建为一体的“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

“铺纸、蘸墨、起笔……”活动现场,市直人社系统4名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一个个俊美的大字、一副副字体多样、墨宝飘香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浓浓“年味儿”,也展现了人社机关凝心聚力的精气神。

“以党建引领,带动机关文化蓬勃发展,既有艺术的感染力,也有很强的凝聚力,这样的迎春节活动,很赞!”围观的青年党员情不自禁说道。


这是市人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春节将至,为让老百姓过一个幸福祥和的佳节,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惠锋带队,市人社局兵分几路开展各种有特色有意义的活动,将温暖与爱心,将情怀与愿景一起放送。

记者:徐麟  通讯员:毛慧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