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出“线上+线下”组合拳 全力反诈筑平安

11-16 13:13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等侵财案件发生,提高居民防骗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守住居民的“钱袋子”,11月15日,江城社区打出“线上+线下“组合拳,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养老反诈宣传活动。

入户宣传“全覆盖”

社区民警、辅警、网格员、志愿者深入居民小区、店铺宣传养老反诈知识,面对面向居民讲解新型电信诈骗的手段及方式,引导群众不要轻信各种福利、中奖、抢红包等网络活动以及不明电话及信息,增强居民抵制养老诈骗的“免疫力”。

媒体宣传“全覆盖”

充分发挥电子屏、条幅的优势,以及微信居民群、公众号、朋友圈等方式,把宣传目的达到最大化,全方位提升全辖区群众的反诈防范意识。

精准宣传“全覆盖”

针对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在扎实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养老反诈宣传活动,实现疫情防控与反诈宣传齐步走、同推进,真正做到“两不误”。

下一步,江城社区将持续深入辖区开展养老反诈宣传,提高群众的反诈“免疫力”,努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李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