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美味您说了算!官柳社区举办幸福食堂居民共评会

10-10 16:27  

“这个菜品不错,如果能提供免费的菜汤就更好了.......”

“我们老年人要少油少盐,除了味道我们更加注重养生与健康。”

“我觉得食堂的饭菜挺好的,方便我们独居老人,一个人也不想做饭,现在有食堂真的太好了!”

10月9日,官柳社区“幸福食堂”逐渐热闹了起来,不仅有社区的老人,还有附近的上班族,他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对目前食堂的菜品、价格以及其他问题各抒己见,现场氛围活跃。

社区工作人员、食堂运营管理人员对社区居民的意见与建议及时给予反馈,并认真记录。居民们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做得好不好,让他们说了算。

社区食堂是居民养老设施建设的惠民工程之一,盘活了社区、社会资源,助力解决老龄化问题。老人们尝到可口的饭菜,洋溢在脸上的笑容是对“幸福食堂”的肯定,也是对官柳社区不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激励。

下一步,官柳社区将持续不断收集居民意见与建议让居民说了算,满足“我的食堂我做主”等个性化服务需求,让老人在我们自己的小食堂感受到“稳稳的大幸福”。

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

编辑:蔡亚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