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心“橙”意 感恩“疫”路有你

08-30 17:36  

新冠病毒疫情牵动着举国上下每一个人的心,抗击疫情仍未停止,除了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外,还有一批甘于奉献,认真坚守岗位的社区志愿者为守护我们的家园奋斗着,他们是默默守护的最美“逆行者”。

在各个社区和路口总能看到他们坚守岗位的身影,他们放弃在家休息的时间,坚守在小区的门口,为确保小区的安全,实行严防管控,为阻断疫情蔓延而默默奉献着!

近日,桂花园社区的全体工作人员带着满满的“橙”意慰问社区值守卡点的志愿者们,为他们送上亲手包扎的橙子花束,感谢他们为社区防疫工作做出的贡献,并祝他们心想事“橙”,身体健康。

每个收到水果鲜花的志愿者们脸上都洋溢着甜甜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感谢社区的真“橙”关怀,我们只是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不值得一提。

送花是情怀,送水果是关怀,水果鲜花是“橙”意满怀。 虽然我们力量很小,但我们的“橙”心很暖,相信疫情很快会过去,待到春暖花开之时,我们一起共享美好时光。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戴勋

通讯员:闻丹 叶娟

责任编辑:熊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