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聚力强军梦 | 团市委联合新民街小学开展红色教育 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

09-25 09:23  

9月24日,团市委联合新民街小学来到沙窝乡麻洋垴,开展“喜迎祖国华诞 共创文明城市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同学们带着鲜花,来到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纪念碑前。在庄严的烈士陵园,他们听老师讲述革命先烈的故事,悼念为国捐躯的烈士和革命先辈。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的无比崇敬和缅怀之情。

“烈士们用他们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生活。作为一名小学生,我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参加了这次活动后,新民街小学严艺朵深受启发。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传统,学习革命先烈为国奉献精神,培训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青少年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爱家乡的热情。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