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聚力强军梦|华为P40免费送!国防教育知识有奖竞答等你来参与

09-25 09:06  

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袭来。面对疫情,我们打响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战“疫”。经过举国上下的艰苦努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国展现出了强大高效的组织和动员能力,让更多人意识到国家强大的重要性,以及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必要性。

为进一步营造依法开展国防教育的浓厚氛围

湖北省国防教育办公室、湖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携手长江云

开展第九个全民国防教育月国防有奖竞答活动

在全民国防教育月期间福利又又又又来啦!!!

▼▼▼

全民国防教育知识有奖竞答

华为P40等丰富奖品强势来袭

等你来拿!

心动不如行动

知识与奖品都可收入囊中!

赶快来挑战吧!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24日——2020年9月28日 

★参与方式★

方式一:关注“长江云”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栏中的【国防竞答】可进入答题链接。

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识别参加有奖竞答

★活动规则★

1、参赛者使用微信账号登录后进入答题系统,填写“姓名、联系方式”2项个人信息后方可参与竞答(姓名需与领奖身份证保持一致,否则不能领奖),每个微信ID只能登记1次。

2、系统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5道题,每道题均为单选,全部答对者即可进入抽奖页面进行抽奖,回答有误者将不能进入抽奖页面。每道题答题时间限制在30秒以内,超出时间视为答题错误。每个微信ID每日最多可重复参与答题3次。

3、已中奖品的微信ID可以继续答题,但不能参与抽奖;未抽中奖的参赛者可继续答题获得抽奖机会。

4、活动连续5天,活动期间,每天将送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8个。

5、获奖后,获奖者需将个人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收货地址发送至后台,方便活动结束后发放奖品。咨询电话曹老师:13667243165。

★活动奖品★

一等奖:华为手机P40手机(8GB+256GB)黑色标准版【5部】 

二等奖:小米声波电动牙刷T500C【20套】 

三等奖:小米移动电源2(5000mAh版)银色【90个】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

国防,关乎我们每一个人

关心国防就是关心我们自己

快来参与答题

学知识、赢奖品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