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勘测院全力为“土保姆”服务

06-05 11:31  

连日来,市勘测院立足职责,多措并举全力为“土保姆”做好服务,全力以赴为企业复工复产、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提供高质量保障。

一主动对接,抓进度。按照市局“土保姆”行动部署要求,结合勘院实际,制定行动方案,细化“土保姆”服务范围,主动上门与企业对接,了解企业需求,加快为企业工程项目建设开工进行放线和测量,及时为企业工程建设开工提供可靠的测量数据。

二加强监督,保质量。成立监督检查组,采取“项目组内部自检、其他项目组交叉互检、总工办专项检验、分管领导定期检验、主要领导抽检”的五级质量控制体系的重要环节,对开工项目的地形图测绘工程进行现场查图工作,确保工程质量。

三齐心协力,显成效。经过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截止目前,先后完成了海关大楼改造、葛店经济开发区文体公园、鄂州职业大学学生公寓、s203快速通道燕矶段卫生院土方勘测、s203快速通道燕矶段鄂州市昌盛不锈钢有限公司土方勘测、燕矶帝豪明星花园地块填土勘测等6项地块的勘察任务,以及恒大金碧天下、莲花新城、驰恒之春、融创、楚天·鑫园等11个项工程项目的测绘和放线等任务,为全市各重点项目的顺利开工提供了强有力的勘测技术支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