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里的支部主题党日

03-03 15:45  

“疫情防控处在最吃紧的时候,虽然大家已经在卡点上坚守了一个多月时间,但越是这个时候,越要克服麻痹松劲思想,打起精神、鼓起干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葛店开发区的党员民警舒帮同虽然一脸疲惫,但依然神情坚定。

3月2日,春寒料峭、春雨绵绵,晚上7点,葛店开发区的34个村(社区),62个住宅小区和6个交通管控卡口的全体党员顶着春寒,在102处帐篷内召开“唤初心、战疫情”专题会议。虽然帐篷外寒风洌洌,但是在帐篷内,大家学习认真、讨论热烈。

“要发扬连续作精神,不达完胜绝不收兵。”在省幼师隔离点党员严国米

作表态发言后,又开始了隔离点夜间的消杀工作。

党员谢华侨充当“战斗员”在雨雪交加寒冷异常的夜晚守点执勤,同时又充当司机,开着私家车为局里同事送饭、送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卡点执勤时,他坚守岗位,总是最早上岗、最迟离开,在这场支部主题党日中,更加牢记初心和使命。

据了解,葛店开发区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将所包保的物业小区值守点成立联合临时党支部。除了机关单位本来的值守党员,把小区物业、志愿者党员也纳入,集中做好摸排筛查、小区封闭、特殊群体关爱、滞留人员安全、生活物质保障和值班值守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证,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通讯员:小雪 熊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