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一份真情,给予一份关爱!爱心人士到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中秋慰问

09-11 16:28  

一份月饼、一份水果、几句问候,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市爱心人士带着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来到市精神卫生中心,对这里的患者进行节前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亲人般的关爱和温暖。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们携各界社会人士来到鄂州市精神病医院,来看望我们精神病患者,希望他们能够感觉一下节日的气氛,也能感受到我们社会各界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爱心人士蔺佳妮说。

尽管这些特殊的患者不会流畅地用言语表达,认知能力也有限,但当收到爱心人士的慰问和祝福时,他们的高兴之情还是溢于言表。 式揭牌并投入运营。该项目是华容区临江精神病医院异地新建项目,是我市唯一一家政府举办的精神卫生专业机构,承担全市严重精神障碍治疗、康复、预防、管理服务任务。

市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市中心医院葛山分院院长余丙清说:“我中心作为是中心医院分院,通过中心医院和省人民医院的技术支持,可以为全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中秋佳节临近,也借此机会祝愿所有患者早日康复,尽早回归家庭、回归社会。”

鄂州融媒体中心记者:丁梦霞

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