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电梯行业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09-13 11:15  

        9月7日,鄂州市电梯行业协会成立暨首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质监局视频会议室顺利召开。全市电梯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市民政局、市质监局、市房产局、湖北特检院鄂州分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业内同仁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市民政局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办法、协会章程和会费标准,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先后选举产生了 13 名理事,其中产生了1名会长、5  位副会长、1名秘书长。现场还对部分会员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

会上,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尹玉章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协会将在政府、会员和用户之间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对电梯安全维保、价格协调、标准制定、技术交流、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引导和规范,共同守护群众乘梯安全。

据了解,鄂州市电梯行业协会是由全市从事电梯销售、安装、维修、保养和使用的龙头企业,以及与电梯行业相关的其他经济组织自愿组成的全市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电梯行业协会的成立,将更好地发挥行业自律作用,有利于构筑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促进电梯行业良性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