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共高级干部考察团访问鄂州 王立会见考察团一行

09-13 10:53  

9月12日,越共中央委员、中央机关口党委书记山明胜率越共高级干部考察团一行15人来我市考察。

市委书记、市长王立会见了越共高级干部考察团一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全程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峒山社区,实地参观了社区接待中心和习总书记座谈会议室,听取了峒山社区总体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介绍。考察团还参观考察了鄂州博物馆、湖北金牛管业有限公司。

何文代表市委热烈欢迎山明胜一行来鄂州考察,并介绍了鄂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相关情况。他说,近年来,鄂州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抓党建与抓发展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发展、保障发展、推动发展的作用。我们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坦诚交流,相互学习,把越共管党治党的成功经验转化为推动鄂州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以党建的新成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山明胜表示,此次考察的目的是为了交流学习企业和社区的党建工作,通过对峒山社区和金牛管业的考察,深入了解了鄂州的党建经验做法,并打算结合越南实际情况,在越南一些地区和城市学习推广这些好的经验。两国之间有着相互交流的良好传统,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维护和巩固越中两党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中联部正局级参赞居黎东、中联部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赵玲娟、省外侨办党组成员、省友协专职副会长吴建民等陪同考察。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周慧中 见习记者吕晴  责任编辑 赵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