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局召开“121人才池”专项招聘人员座谈会

09-11 10:09  




        根据2018年鄂州市“121人才池”招聘工作安排,市质监局新录用人员已于近期到岗入职。9月10日下午,市质监局召开“121人才池”招聘人员座谈会,局党组成员与新入职人员集体见面,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红红勉励新人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理论学识才智,积极转化为质量提升的具体实践,为鄂州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座谈会上,5名“121人才池”专项招聘人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围绕入职感受和工作规划进行交流发言。徐红红同志代表局党组对青年才俊加入质监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说,高质量发展需要高素质人才作支撑,质监部门尤其需要高素质专业人才的加入来助推质量提升工作。当前,质量强市示范市创建正处于攻坚阶段,市场监管改革也在快速推进,希望大家抓紧熟悉情况,尽快进入角色,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勇于实践、大显身手、磨砺意志、提高本领、增长才干,将高水平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成果,不断破解难题,推动改革发展。徐红红要求局属相关单位、部门认真落实我市人才政策和人才待遇,积极创造有利环境条件,为新招聘人才提供必要的生活保障服务,免除其后顾之忧,让他们能专心致志、心无旁骛地投身工作。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劲松主持座谈会,并对新人的工作岗位作出具体安排,党组成员、局属事业单位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质监局今年招聘的5名“121”人才均来自全国重点大学,所学专业紧密结合质量、特设、标准化等工作职能,旨在优化队伍专业结构、厚植优秀人才储备。此前,新录用人员已全部参加了我市统一组织的岗前培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