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护梁湖,300余名爱心人士众筹植树

03-27 15:54  

为进一步提升人们绿色环保意识,保护梁子湖生态环境,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3月17日,团市委、市烟草局、市志愿者协会和鄂州新未来婚姻咨询服务中心联合在沼山镇夏咀村开展了"10元种棵爱心树,保护美丽梁子湖"公益众筹植树活动,300余名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植树活动。

  为适应新常态、新形势、新要求,推动"互联网+共青团",团市委运用众筹网的平台设计发布了"10元种棵爱心树,保护美丽梁子湖"项目,历时一个月,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动员模式,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共筹得项目资金18481元,这些爱心资金有来自个人的,有来自家庭的,有来自爱心团队的,也有来自企业的。

  在活动现场,参与植树的人员纷纷为自己所种的树命名,60名单身青年共植连理树,许下了美好的愿望;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种下了成片的公益林。当天,爱心志愿者们共种下了1000棵黄桃树苗。


相关阅读